close

事與願違



-

每次路過五x馬就會聽到店員一直在大喊

謝謝光臨請慢走

歡迎光臨裡面請

一個接一個一個接一個一個接一個

他們做風最近越來越囂張了阿

大家都戴起大紅聖誕帽

想嚇唬誰阿

對面的八x雲集乾脆都扮成聖誕老公公阿

旗山的店到底想嚇唬誰



我想學生餐廳可以請麋鹿站台

不然就輸了阿



值得讚許的小旗山

有幾家不起眼的小店開始擺小聖誕樹

很可愛很有心很有氣氛

雖然只是個小店但是非常溫馨喔



-

前幾天看了女人至上

我想這個顏色非常適合他們

獨立囂張而且很bitch

yeah, 

busy as a bitch!!

I love this movie.

整部電影裡面雖然提到男人

但是卻都沒有半個男人入鏡阿

太棒了



我想這是現代新女性的精神

大家一起來吧



後面的朋友讓我聽到你們的答案(Lana)



不知道耶

看完女人至上之後

對很多事情都有一些新的想法

兩個好朋友當對方的面吵了一架

他們沒有人在中間傳話

沒有旁邊的人慫恿他們做些什麼

就算說了一些重話

最後當面大吵了一架之後



和好



-

我想我會做點事情

來改變這整件事情

因為我們不應該只有如此而已

是吧



Take that!

I hope you'll like it.



-

事情開始堆積了阿

報告開始堆積了阿

臉上角質也開始堆積了阿



我會開始剷除他們的

謝謝你motherfucker



說好不講髒話阿

我說說


ps.某人傳錯視窗阿

要說補個幹傳到男朋友那裡去啊

這是什麼

活生生的報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