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好嗎?

我最近很好

只是早上有點晚起

但我已經有試著要早起了

而且還有安排的想要趁空氣新鮮出門去



你最近好嗎?

我最近還不錯

每天都吃得很飽睡得很飽玩得很飽



你最近好嗎?

我最近有點不好

因為我要強迫自己不能想

然後每天心裡面都上演著小劇場



你最近好嗎?

我最近不好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喬裝自己很好



你最近好嗎?

我最近很糟

因為我已經快忘了那個心很滿的感覺

你給我的心很滿的感覺



你最近好嗎

我最近很好

因為我們終於能夠對對方坦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