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溫柔 有時候我冷漠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沒在一起,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

習慣性從圖書館借書

接著把幾本書小心翼翼的帶回宿舍

但是其實一次也沒有真正翻過

只是依舊放在桌子的小角落

然後又在借閱日期前還書

一次一次一次

一次次一次次



直到哪一天我終於發現了



我也累了

乾脆什麼都不要想

更不用去想

如果再來一次會不會比較好

如果再來一次會不會不一樣

-

因為心很容易滿足

所以常常一下子就會很開心

所以常常一下子心就會哭泣

所以常常一下子就會想放棄

所以常常一下子又做了決定



因為心很容易滿足

所以只要是你給的 什麼都好


is it too much?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

習慣性回到家就登入msn

接著幾個聊天視窗跳出來

橘色亮光一直閃著

一次一次一次

一次次一次次

沒有你的訊息

沒有你的訊息

沒有你的訊息

      我知道   其實你一直都在       

 只是在我下線之後  

       我知道   我們之間也什麼都不存在了

 嗯 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