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先說一下小宇的

今天我跟往常一樣的看了一下奇摩音樂

然後下面一排影音都是很熟悉的人

像是吳克群阿好多好多

結果我就往最左邊的一看

(驚)然後我就想說那是新人嗎

結果我就往下面那排介紹一看

(驚)上面寫著小宇就是唱終於說出口的小宇

然後看完之後我馬上去查官網

查完官網的同時我快被嚇哭了...

我覺得他是我看過今年差最多的人

我真的真的真的快被嚇哭了!

你自己去搜尋小宇看看就知道了

-

剛剛跟一個差點震破我耳膜的人講電話

因為是亞太的關係我們真的講到都快睡著

不過還是很有精神一直哈哈大笑

因為他的生活充滿著一種未知的感覺

而且她男朋友真的是趣味到丁

在MSN與我們三方通話!

儘管來阿我就不要背單字了阿

明天考試我就碰碰運氣就好了阿(說說)

我不敢不背單字阿

這是坐第一排的壓力嗎嗎嗎嗎

某人就繼續玩鬼大師沒關係

你一定會卡關卡到明年年底



然後就說要睡覺之後又多講了幾分鐘

-

我的單字進度恐怕是2%

-

你沒跟我說要分開這麼久

不然我會好好跟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