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寫了跟內容無關的標題吧

我也不知道或許等一下會沾到邊一下下

-

剛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夢境

我好像最近幾天有夢過我去洗照片

然後我用底片機拍了一堆照片

去洗的時候老闆說一張要20元喔

後來我就被嚇到再也不拍照了?

結果莫名其妙最近我潛意識告訴我不要買底片機...

誰理他阿我就是要買阿咬我阿



每年想買的東西太多

lomo不知道被排到哪裡去了..

我想現在就可以開始好好想明年的過年禮物

而且還是要給自己的!

明年一定要來點特別的阿

開什麼玩笑

-

因為我的頭洗馬吃草會癢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我只好隔靴抓癢

然後偷偷用殘殘寶寶的高貴洗髮精

但是可能兒孫自有兒孫福吧

總有一天我會把頭皮照顧的無微不至的!

*請訂正以上錯誤



然後真正的殘殘寶寶會在回應罵我很賤

然後猛回XDDDDDDD

要不要賭要不要賭要不要賭

賠率 

他會的1.08

不會的1.99(史上最高賠率)

最低投注是一百元 

不然就是講一堆很奇怪的英文

就算我已經說了他還是會這樣子回我的!

-

然而我這篇網誌好像只是一直在激怒某些人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反正最近帶給大家的娛樂依舊是趣味趣味

可不可以告訴我不要這麼趣味了

我只想當個普通人

-

不要讓我等

尤其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說到這個我就一直想到我有人群恐懼症

還有很奇怪的比別人嚴重一些些的夜盲

明明就是還挺大條的小徑

被我弄得好像摸乳巷一般小條

這樣就算了我的腳趾還踢到輪胎

結果指甲斷了腳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