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不可以這麼晚睡的
是不是只要想到你就睡不著了
突然覺得心好痛好痛
可是你在哪裡呢

每次想你的時候我知道你睡了
不敢傳簡訊更別說打電話了
自己一個人哭沒關係
因為朋友都會在的
可是你在哪裡呢

知道你每天都好忙我不打電話
傳了好幾封簡訊後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知道你也不會回應我
所以也開始不傳簡訊了

願意等待你一整天的兩通電話
雖然你曾經跟我說難道你做什麼都要向我報備嗎
不能向你解釋那兩通電話對我們之間的意義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自己去思考

接到電話之後你匆匆的就要掛電話
或者是敷衍幾句讓我的心更受傷了
打電話不是向對方報備或者是例行公事而已
期待所以失望

好幾次你問我為什麼不打給你
可是只要想到你上次嫌我煩
每次要撥電話之前都做好會被你罵的心理準備了

我不是愛記仇只是不想讓你嫌我煩
我難過你也會難過的
那就不要提起

想到要分開的時候心都會揪一下
以為自己可以習慣但總是需要點時間
是不是時間過了心也忘記記憶了
也可以遺忘這一切呢

怕自己忘記你所以特地買了一樣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聞到那個味道好像你也在同個空間
可是只是騙自己而已現在有點後悔

每次摸到鼻樑的時候
都會想起你以前都會故意弄我鼻樑
然後我瞪你之後你就幫我捏捏

今天我媽載我讓我下車的時候
我習慣性的往右邊下車
你也都會故意往右邊傾讓我下車
可是我媽直罵我說為什麼不在左邊下車

我只能從左邊上車右邊下車
今天也很笨的繞了車子好幾圈
我想要改掉這個習慣可是好難

想不通事情的時候就算再怎麼絞盡腦汁都是零
心想只要看到你什麼事情都可以拋在腦後
反正只要可以看到你就好了
就算你每次都不顧我為了朋友義無反顧的
還有你最愛的信長哥也打了好幾場

常常想在你心中我的地位在哪裡
有比朋友高嗎比信長高嗎比工作高嗎
後來想想可能是最後一個吧
但是你一定不是這麼想的

我好想要知道你在乎我是什麼感覺
你常常掩飾自己所以我不懂
還是你根本一點都不在乎呢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呢

可以因為一句話而哭
可以因為一個人而笑
然後心情好像又好起來了
什麼事情又沒有了

不是解決了是暫時的遺忘了
有人來了取代了這一切
接著又離開了感傷又來敲門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
因為我一直相信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可是久了好像覺得只有自己在努力而已
沒有人安慰對方沒有和我一起加油打氣

覺得我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