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搭上開學潮坐上了火車
到達目的地高雄的時候打了兩通電話
一個人站在火車站外面等著朋友來接我
很突然的一陣大雨讓我覺得好惆悵

突然好想家

這是我回到高雄的第一場雨
也是第一次這麼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
還有超想要撥電話給你
還有好想就這樣停在那一刻
還有好想你,妳還有你們
-

我還是帶著微笑過了一天
不過隨著夜晚的來臨又伴隨著雨
偷偷的坐在客廳的椅子上想了好多事情
而且覺得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好想
-

開學已經快要一個禮拜了
高雄市的生活也已經開始習慣
雖然偶爾騎在路上還是很迷惘
有時候不小心騎超過還是騎錯邊
或者是認錯路就要一直瘋狂待轉找到對的路

如果多繞幾個彎可以找到對的路
也沒什麼不好的
-

矛盾的矛盾
覺得自己不夠好
所以難過的哭了
-

如果你在全聯找不到我
那我就是在前往誠品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