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內容很抱怨 不喜番或者是很愛對號入座的人 勿看
然後這篇我只是因為別人很懶不想打
然後我就想說好吧那就打一下吧
反正我也沒打過[抱怨文]
第一次打打看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做教學的最喜歡提到經驗這個點
-
1)有關於自不量力這個點
話說今天在課堂上
我足足放空兩個小時
好啦沒有啦其實是一個小時
然後另外一個小時在跟同學打打鬧鬧?
侯 我什麼都沒說喔 老師
一聽到老師的名字我們整個大皺眉
可以請研發部門研究個皺眉的圖案嗎?
老師就有點不是這麼的咳咳 
額 我想表達的是老師不是這麼的**
但我真的覺得老師的國文造詣很好
相當優秀又博學多聞帶給我們很多東西
聽起來跟子貢還有孔子都很熟識喔
恕我才疏學淺所以這種事情我選擇遺忘
所以我自己今天也一直被笑歷史跟地理
對不起喔

但這不是重點
後來我們就討論到一件事情
話說我平常沒有特別注意些什麼事情
但是既然今天提到了這個!
因為我們討論到了某個點
那就要講一下 是這樣的
自不量力本身就是件很討人厭的事情喔喔喔
不然客官自己說是不是阿
自己捫心自問難道你喜歡自不量力的人嗎
但不是說不能夠自不量力
只是你自不量力的時間點還有你本身這個人
是不是應該要做個配合一下

對不起 我講白一點
自不量力的人基本上就已經該去吃屎了
哪裡可以吃到屎應該不用我教吧
然後又想讓大家知道自己自不量力
這個我真的沒辦法
既然你都讓大家知道你自不量力了
你就應該要想到有很多人在等著看你笑話
所以我打這篇你也不用想太多
因為大概八百萬個人心裡都這麼想
只是他們不會發廢文而已

而且你沒有資格去批評別人
尤其那個人的不管哪一個方面都比你好八千萬倍
抱歉 可能太誇張
但我們就小小小小的說八倍就好
但你看出那之間的差別了嗎
你還是比別人差
所以 SHUT THE FUCK UP

喔 對了
其實我沒有真的很討厭你
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別擔心
-
2)有關於只會挑撥別人的廢人
其實我蠻欣賞你的膽識的
因為你從來都不怕別人怎麼看你
還是我不應該用膽識這兩個字
但我就是想說你很有勇氣吧
反正你就是已經擺著爛了阿
還是我誤解你了
真是不好意思喔
其實你很認真在做人?

你要挑撥誰不關我的事
但是就不要剛好挑撥到那種不該挑撥的人
喔喔喔喔喔
你要不要看一下現在怎麼了?
你要不要注意一下看看四周現在是什麼情形
現在你得到你想要的開心跟結果了嗎
對阿 但也被很多人看輕了 
鄙視你的人應該也還行啦
恭喜你喔
大概有八百個人恨你而已阿 不多不多
這應該是你預料不到的事情
不過試著接受吧
因為以後還會比八百個更多喔

這樣你有沒有很好了解?
既然會挑撥別人的人那應該真的還蠻厲害的啦
所以接下來該怎麼樣你也不用我多說了吧

你知道嗎
有些事情你可以當面跟我講沒關係
我就看你有沒有臉站在我的面前跟我講而已
你講得出來我當然就虛心接受阿
記住下次要當面講喔
而且其實我不是這些事情的受害者
應該是說你的威力太小了還不夠弄到我
要不要來試試看

最後我想說的
這就是針對你個人來的
完全沒有就事論事的點
就是你個人做人有點不是這麼的好而已
I'm so sooooorry.
-
3)有關於手錶店的老闆
這篇其實相當安全
因為換個手錶電池都能夠把我的碼表弄壞了
那開機對他來講應該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喔
-
話說上學期我到某間手錶店換手錶電池
然後店是在某個角角的位置
看起來算是個很新的店
然後走進去擺設那些就是比老店好一些些
但可怕的事情才剛開始而已
我的手錶是GOTO三眼的就像基本款那種的
老闆在把我的手錶換新電池的時候弄了非常久
之後他終於弄好了
還給我的時候我的碼表居然停在一秒多那邊
照理來說碼表應該要歸零阿
而且那樣子非常明顯
後來我當場跟老闆反映說剛剛是正常的樣子
你們知道他那個廢人跟我說什麼嗎
喔是嗎你有摔到吧
我剛剛看就已經這樣子了阿
請問剛剛都在老闆手上的手錶我哪來的時間摔
後來我站在那邊眉頭都快皺成一大堆了
老闆居然還不耐煩的看著我
現在到底是誰把碼表弄壞
後來我又繼續跟老闆講說可是它剛剛真的是正常的
老闆就拿回去看
反正他都能夠換個電池把碼表弄壞了
接下來他說什麼話就傻眼到底了吧
喔那這樣好了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他歸零
(老闆開始計時然後我跟老闆一起看著手錶,就一起看指針走到一分鐘的地方)
好了歸零了
後來我就跟老闆講說
你不知道那個東西叫做一分鐘不是歸零嗎

老闆還很理直氣壯的回我喔
反正你又用不到碼表
反正你又用不到碼表
反正你又用不到碼表
反正你又用不到碼表
反正你又用不到碼表

當下我無言到一個不行
心裡想說以後絕對不能光顧這裡的店面
太可怕了
連手錶店的老闆都已經沒腦成這樣
好廢喔

之後的發展就是我跟瑞奇講
瑞奇跟EE一直說要去找老闆吵架 XDDDD
拜託不要吵架
因為我嚴重懷疑老闆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
因為他覺得一分鐘是歸零
而且講的話跟我姪子講的話差不多
(我姪子現在才一歲半之類的 他只會叫)
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他了

一直攻擊廢人也不是件好事
好殘忍喔

對不起了 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