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差別在哪

有些人願意跟你掏心掏肺

有些人願意跟你分享喜悅

有些人則只是想要填補心中那種空虛

而在他的身上我看到的只有第三個

難道這樣就該說他是悲哀的嗎

其實我也大概知道那種是什麼樣的心情

就算認識再多的朋友甚至是網路交友

都不可能能夠填補心中的那種缺憾

就是因為不可能能夠填補

所以越是不可能填補就要找更多更多

我能夠了解他的心情

當你問了一個問題

對方巧妙的把他轉移開之後

你就可以知道該把他歸類在哪了

只要你找到一點點私密的問題

讓他覺得你想要多了解他一點的問題

那個回答就只是個符號甚至是幾個字



如果把自己的心關起來了

沒有人可以走的進去

你知道嗎?

-

如果問我是不是喜歡交多朋友

我不需要思考馬上就可以告訴你

我真的不喜歡交很多朋友



認識新朋友只是為了填補心中的缺

我真的知道這件事情

因為我就是曾經做過這種事的人

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

我的心永遠都是打開的





而我也嘗試想要走進你的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